現時最流行的相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最早因在iOS平台推出而獲得知名度,其後被Facebook 以10億美元天價收購,再因推出Android版而極速莊大。到今天,被忽略了多時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久經Nokia的努力爭取之後總算也正式推出啦。

Windows Phone平台雖然推出至今已經有三年多,但微軟的開發及推動進度十分緩慢,遠不及iOS和Android兩大領導平台。此情況令到開發者卻步,遲遲不肯在Windows Phone平台投入開發的資源。

過去一年在Nokia的大力配合,以及全心一意的支持之下總算見到一點成績。早前Nokia World發佈會上,Nokia宣佈了大家期待的熱門Apps將會陸續推出Windows Phone版本。上星期Vine已經率先推出,如今天終於見到另一個被受關注的「Instagram」也正式推出了。

82602e4d-3dc5-48de-aea9-a9203e3dcf54 110570a5-8a63-47fd-ab99-b18b68e2cfa9

WP版的「Instagram」功能上基本和iOS、Android等看齊,包括其引以為傲的自家設計濾鏡、最近加入的15秒影片錄制、朋友互動等,不過就少了標籤朋友的功能。官方表示目前只是一個Beta(測試)版本,功能及效能還會繼續改進。一些細微地方甚至不及第三方的6tag,不過說到底也是官方版本,新用戶可以注冊不用去叫iOS/Android的朋友幫忙注冊那麼麻煩,作為WP用家就是必裝的!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