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 Store上可以連拍相片的App有不少,但全部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連拍的數目越多那照片的解像度也會越低。這是因為只有要低解像度之下,才能夠快速地處理照片。這個定律終於在「SnappyCam Pro」的出現後打破了,因為它可以每秒鐘最高拍30張全解像度的照片。

這是如何做到的呢?開發者在其網上的解釋說,他們團隊花了超過12個月的時間去研究和開發,捕捉了圖像資料的處理原理,從而想到辦法讓iOS設備可提升處理照片的資料速達到400%。

筆者第一時間下載來為大家測試一下,由以下實拍影片大家可以完全感受到那種連拍的速度是何等之快,尤其是聽著像機關槍般的快門聲音:

在「SnappyCam」專為高速連拍而設計,如果在iPhone 5s上使用的話,最高每秒可以拍攝30張全像素,即800萬像的相片。若是調低一點解素的話,每秒更可達120張。比起Canon現時的頂級單反相機皇EOS 1D X的每秒12-14張,在數字上就超過了!

snappycam07 snappycam06

當你連續拍下了一組照片後,就可以慢慢選出理想的照片。只要在照片瀏覽器上,上下滑選就可以快速瀏覽所有照片,從而再將相片匯出至相簿中。又或者是,將所有連拍的照片連接起來。

由下左圖可見,連拍了44張照片共用了49MB的空間,換算之下每一張照片都超過了1MB,這個體積正好說明了真的能做到全像素輸出,不會因為要連拍速度也而將相片的解像度壓得太小。(按此查看原尺寸相片樣本)

snappycam04 snappycam05

除了超高速連拍外,還支援一些較進階的相片拍攝功能。像畫像比例、格線設定、音量快門鍵、曝光設定、減少雜訊等等。

snappycam03 snappycam02

筆者過去試過無數個iPhone拍照App,唯特這個「SnappyCam」真正能給筆者"超強"的感覺。高速連拍在很多場合都適合,像快速移動的物件,坐不定的小孩或寵物等。「SnappyCam」自推出至今首次限時免費,所以需要高速連拍的話,請快點下載啦!

下載:

[app 463688713]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