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征服者2》中你將扮演一位將軍去完成二戰和冷戰的諸多重要曆史戰役。你會和當年的那些名將並肩戰鬥或者和他們決一勝負。古德裏安,隆美爾,巴頓,朱可夫,尼米茲,麥克阿瑟,山本五十六,蒙哥馬利,戴高樂等名將會向你展示他們獨特的戰術和他們的王牌主力部隊。

巴頓和隆美爾的裝甲軍團,尼米茲和山本五十六的航母編隊,戈林和麥克阿瑟空軍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二戰劇本中你可以參加軸心國陣營或者是同盟國陣營,當完成這些劇本後可以開啟冷戰劇本模式。在遊戲中各國的裝備也隨著戰役的深入開始悉數登場。德國的虎式坦克和蘇聯的喀秋莎火箭炮等武器都是最優秀的裝備。

陸軍可以使用各種輔助戰術:戰壕,雷達,要塞炮,防空炮等加強防禦。
海軍的驅逐艦,巡洋艦,戰列艦和航母組成的混合編隊將構築強大的海上力量。
空軍的空襲,戰略轟炸,空降兵或者威力巨大的核彈,會將敵軍的防線徹底摧毀。

在戰爭中,你的指揮官在不斷的作戰中積累自己的功勳最終從一個士兵晉升為元帥。還可以獲得各種特殊的勳章來加強軍隊的戰鬥力。遊戲除了單人劇本模式還提供了網絡對戰模式,可以和全世界的好友在戰役中進行合作或者對抗。

[appext 549761663]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