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hell-controller-battery-images

原本先被媒體報導會推出支援iOS Game Controller的Logitech,昨日卻是突然被MOGA給搶先了一步拿走了"第一"這個稱號。今天Logitech也不甘示後,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為支援iOS 7 Game Controller接口的遊戲操控手制「PowerShell」。

「PowerShell」備配了一顆1500 mAh電池,可對應iPhone 5/5c/5s和iPod touch 5等裝置。和「MOGA ACE POWER」一樣目前所支援的遊戲還不算多,包括Dead Trigger 2, Asphalt 8: Airborne, 和 Bastion 等。售價方面比起Moga的貴了US$0.99,為USD99.99。

官方介紹影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