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使用者來講,一個文件管理及閱讀器是不可或缺的。過去本站曾介紹了很多個此類App,如過你者錯過或還是未滿意的話,或者試試今天這個自2009年推出以來第一次限時免費的「DOCUMENTS 2」吧!

「DOCUMENTS 2」和早前介紹過來自Readdle家「Documents」並不相同,兩者的功能上雖然差不多,而這個「DOCUMENTS 2」的介面設計以及功能上來得更加專業一點。

和過往介紹過的文件管理器不同,這個「DOCUMENTS 2」不再是一個純閱讀的應用,它還可以創建和編輯檔案。支援Word、Excel、PDF、相片、繪圖、錄音等檔案,可以即時修改文件,十分方便。

如果需要將檔案存放至「DOCUMENTS 2」裡作管理的話,也很方便。可以經由USB、Wifi、FTP等傳送,另外還支援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iCloud等檔案存取,十分強大。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313005710]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