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_Smartphone

水,從來是許多電子零件的克星,尤其是沒有防水功能的iPhone。平常若 iPhone 進水的話,一般的回收商都不願意回收或者只會給出一個很低的回收價錢。對於Apple早前的Trade-in計劃,進水也是不接受的人為損壞之一,不過最近 Apple 似乎轉變了這項規定,令手機入水都可以獲得回收。

我們早前報道過,Apple現已推出iPhone舊機補貼購新機的Trade-in計劃,目前此項服務已經在美國和英國推出,至於其他地區還在陸續推行中。可惜有Apple Store的香港暫時還沒未此項服務,大家還需要等等。

image96-642x416

不過,入水也有一些規定的。官方解釋說,若然 iPhone 入水太過嚴重,像是屏幕下方明顯有水跡,或是一些連接口受到液體腐蝕的話,就有機會不被回收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