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 beta

自iOS 7.0正式版推出以來,Apple已在馬不停蹄地推出7.0.1-7.0.4版本修補系統錯誤問題,像早前已看過蘋果員工正在測試多個更新版本。如今稍為較大型的首個iOS 7.1測試版本也正式向開發人員推出,有開發者帳號的就可以先行升級和測試。

這次iOS 7.1 beta 1的更新著重於介面細微調節、修復大量bugs以及優化效能等。在介面的調節上,像是:

控制中心新增的細項分頁:

Ios71 nc01 Ios71 nc03

新的Yahoo logo:

Ios71 nc02 Ios71 newyahoologo

加入深色背景的鍵盤選項(下圖左),以及高速連拍Burst Photos是否上傳至Photo Stream的開關(下圖右)

Ios71 darkkeyboard Ios71 burstphotos

拍照時的HDR有了新的功能選項:

Ios71 hdr

在Auto閃光燈模式下出現是否已開閃光燈的icon:

Ios71 flash

iOS 7.1 beta 1 現時已經可以透過開發者中心下載,如果是一般的使用者,大家還需要再等待正式版的推出後才能夠更新。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