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Racer 3D」是一款畫質絕對精美的3D賽車遊戲,質素絕不比大遊戲商所製作的差。遊戲提供了10個場景,支援快速玩或職業生涯模式,遊戲中玩家可以賺取經驗和金錢,從而改造車輛的性能,提高速度。

在職業生涯模式裡提供了31天的賽事,有部份更多達十多項比賽項目。遊戲配合上3D的聲效,看著車輛碰撞時所產生的逼真物理反應,一定會讓你血脈沸騰。遊戲容量達到332MB,可想而知資料方面有多豐富。限時免費中,賽車迷絕對不能錯過!

宣傳短片:

下載:

[appext 40928960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