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 of Moto GMoto G 已經上市,目前僅有巴西和部分歐洲市場出售這部手機,不過我們知道隨後其就會進入香港市場了。所以這部手機的跑分如何就是我們關心的問題了,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 XDA 論壇上的會員 jonmorris 放出的 Moto G 安兔兔跑分。我們可以看到這部手機的跑分有17236分,以入門級的價錢來看這樣的表現都算是不錯的了。另外,測試顯示 Moto G 使用17分鐘後電池損失量為1% ,這樣的話續航時間就會超20個小時了,不過實際上 Moto G (2070mAh)的電池續航大概只有20個小時。值得一提的是從跑分來看這部手機的成績與 Moto X 和 Galaxy S3 相差不多,而且成績稍微高出 Nexus 4 。

antutu of Moto G(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