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retina-gallery3-2013

Apple今年推出的iPad和iPad mini的策略明顯跟去年不同,今年的「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主要的硬件規格像A7+M7協同處理器和1GB RAM等基本上相似,令兩者的分別只在於屏幕的大小上。如今第二代的iPad mini已經發佈,評測跑分也緊隨出爐,來看看效能上和iPad Air又是否相近吧!

由於Retina iPad mini和iPad Air採用相同的處理器,理應速度也是相同的,不過根據效能評分軟件Geekbench 3的結果顯示,Retina iPad mini的CPU頻率為1.29Ghz,比起iPad Air的1.39Ghz略低了0.1Ghz。

ipad_mini_retina_geekbench

而由最後測試結果得分所見,這0.1Ghz的影響雖然有,但只是十分輕微。Retina iPad mini於多核心處理測試分數為2,512,相比起iPad Air的2,643分略低了一點點。但分數若是和上一代iPad mini以及iPad 2相比的話,已經是大提速了很多,足足有五倍之多。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