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T-I8800 And GT-I8805 in Benchmarks繼早前 Samsung 一部代號為 Redwood ,型號為 i8805(Z9005)的 Tizen 系統手機曝光之後,現在又有一部型號為 i8800 的 Tizen 系統新機曝光了出來。這部新機的代號為 Melius ,目前已經現身跑分測試網站 Benchmark Statistics 了,跑分為2828 ,資料顯示這部手機採用了解析度為720p 的螢幕、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 和 Mail400 GPU 。

在昨日 Samsung 的開發者大會上 Samsung 宣佈了 Tizen 手機最低支援 QVGA 設備,所以 i8800 的720p 螢幕雖然對我們來說不算高,但是在 Tizen 手機中來看也算是不錯的了。根據之前的消息 Samsung 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Tizen 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