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ipadmini2

不少人正在熱切等待中的第二代Retina版iPad mini雖已經發佈了一段日子,但目前官方網站仍然指出將會在11月稍後時間推出,早前曾傳出確實的日期是在11月21日,不過今天突然有消息指或會提前推出,而時間就在今天11朋12日!

據多個爆料者在Twitter上的消息,現時Apple已對一些分銷商發出指引,表明iPad mini (Retina)將會於澳洲、中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新加坡和美國地區發售,日期正是今天11月12日。

release

日前有報道指出iPad mini的Retina屏幕因產量少的問題導致供貨不足,因此相信就算於今天發售貨源也將會是相當緊張。根據Apple過往產品的發售做法,在開售後貨品極速售出,同時另一方面再要求生產商趕貨令大家購買等待的時間縮短。

正在等待Retina版iPad mini發售的話,今天就要多查看幾下Apple官方網站的售賣情況啦!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