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遊戲自小就陪伴著我們成長,從前在紅白機上大家已玩到樂此不疲,今天Gameloft就推出了一款以坦克大作戰為主題的遊戲「Tank Battles」,同時登陸iOS和Android平台,以火爆的場面讓大家一起和朋友玩過痛快。

遊戲以任務模形式進行,大家要在多個關卡上殺敵和獲取星星。遊戲好玩的地方還支援多人連線,讓你和朋友之間可一起作戰。屬通用設計,同適合iPhone和iPad。

介紹影片:

遊戲描述內容:

自訂你的坦克,進入戰場並摧毀敵人!《Tank Battles》免費提供前所未有最刺激的多人連線體驗,以及最具挑戰性的特別任務!坦克速度快且容易操控,你很快就能成為優秀的坦克指揮官。
√ 改造你的坦克:以超過 90,000 種的大砲、護甲、履帶、迷彩塗裝等,自訂你的坦克!
√ 以 22 種強大的武器制霸戰場,例如地雷、砲塔及炸彈,擊潰敵人!
√ 組成團隊!在史詩般的戰鬥中與好友並肩作戰或向他們挑戰,同時登上每週及總排行榜。
√ 瘋狂歡樂!80 個以上的單人遊戲關卡及 10 個多人遊戲地圖,帶給你最大的歡樂,包括可摧毀的磚牆、移動的障礙物、關閉的門及輸送帶,還有更多。

「Tank Battles」屬Freemium App,即下載是免費的,大家有需要時透過遊戲裡的內購項目去升級武器和改造坦克等完成任務。

iOS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