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的炒風剛落幕,緊接著關於下一代iPhone的傳聞又再四起。過去我們聽最多的可說就是明年Apple將㑹推出一個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昨日彭博社再次報導,指出Apple現正在開發兩部很特别的iPhone。

據報導指出,Apple現時正在開發大尺寸屏幕並可彎曲式的iPhone,同時Apple還加強了一些感應器晶片,令到iPhone可以偵測壓力,從而提供更多實用的生活應用功能。

根據不願透露名字的消息人士資料,Apple明年將㑹推出兩部新的iPhone,分别㑹將屏幕提升至4.7吋以及5.5吋,取代今年推出的iPhone 5siPhone 5c。據稱,兩部新iPhone的屏幕還屬可伸延性的,即是可以做到彎曲的特性,就像現時 Samsung 已推出的Galaxy Round

除屏幕改變之外,消息還指出新iPhone將加入壓力感應器,作用是偵測使用者在屏幕觸控時重或輕的力度,相信可以為第三方應用帶來更多創作空間,從為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生活上實用的應用。

關於Apple下年將推出大屏幕iPhone的報導過去已出現不少,以下為相關文章:

Tim Cook二度訪中,廉價且屏幕更大的iPhone要來了!?

路透社:蘋果正考慮明年推4.7及5.7吋屏幕iPhone

DisplaySearch: Apple明年推出4.7/5.7吋iPhone 6及更多新產品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