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PANTENT柔性螢幕設計手機是今年熱議的話題,韓國兩大手機巨頭 Samsung 和 LG 先後推出了此類產品,但是 Samsung 的 Galaxy Round 已經被扼殺在搖籃中,而 LG 的全球上市計劃也遙遙無期。在我們正關注著柔性螢幕手機未來的發展方向時,沒人料想到 Nokia 悄然註冊了一項新的專利:彎曲可折疊的電池。日前 Nokia 就申請了這一專利,而從最新洩露出來的資料顯示,電池所使用的元件可以隨著手機彎曲或折疊。也就是說 Nokia 也將推出柔性螢幕設計的手機?

說到這裡,倒是讓人想起了大概兩年前 Nokia 曾經展示過一部柔性螢幕設計的原型機,不過因為這家公司後來漸漸沒落,可能很多人已經不記得這回事了吧?如果 Nokia 真的會推出柔性螢幕設計的手機也是一件好事,越來越多的廠商的參與就意味著這個市場將會越來越成熟。大家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