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ameloft於2011年中打造的大作「Order & Chaos」(混沌與秩序),自從推出後就被譽為是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World of Warcraft(魔獸世界)。遊戲推出至今售價高企US$6.99,曾一度減價至US$0.99,不過說到限時免費今天還是第一次。

遊戲發展至今已推出了多次大型更新,內容豐富耐玩度極高。遊戲就如WoW一樣,讓你創立自己的英雄角色,從而享受史詩冒險帶來的刺激快感,並與數千名玩家一起進行大型多人線上遊戲!

最新加入的PvP系統:

來自官方的遊戲描述:

» 你將扮演什麼角色?利用高級角色建立系統,打造你的英雄!«
•5 類種族:為秩序而戰的精靈和人類、為混沌而戰的獸人和亡靈,以及中立的孟德爾。
•選擇你的性別、相貌、職業和天賦。遊戲中有超過 1,000 種技能與 2,200 件道具等你來探索,讓你的冒險旅程歷久彌新。
•最多可建立 4 個不同的角色參與遊戲。

» 與社群互動«
•交友、樹敵、交易、挑戰、溝通等:多樣化的互動方式讓每位玩家在遊戲世界中都是積極活躍的一份子。
•加入黨派或公會以增強自己的實力並與隊友合作,或者也可選擇單獨行動,但仍需與其他玩家共同相處…相安無事或衝突不斷

» 世界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在極為宏偉的遊戲環境中,從黑森林到沙漠、叢林、高山等地,以步行或魔法的方式四處遨遊。
•與數百名角色交談及互動,還有超過 1,200 個任務等你來完成。

» 進入 PvP 競技場!«
加入玩家對抗玩家 (PvP) 的競技場,讓敵人灑下鮮血以宣告榮耀的優勢!

» 騎乘«
騎乘全新的座騎,包括獅子、公鹿、熊等,更快速地馳騁進入戰場!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414664715]
QR Code:

原價: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