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80

Facebook昨天推出了一個6.7.0的新版本,特別為iPad用戶提供可編輯自己貼文內容的功能。此版本推出後卻是導致不少人遇到使用時不穩定,甚至是閃退等問題。相信官方已獲知問題所在,因此今天急忙推出了6.7.1的問題修復版本,可是"禍不單行",目前在App Store上有"假死"的現象,並不能下載。

現時當大家前往App Store準備更新Facebook App的話,相信你也會收到下載不成功的提示訊息。此情況在世界各地多個地區均有發生,現時在Apple的討論區上就有不少人回報了遇上同樣的問題。

其他App都可以更新,目前就只有Facebook App連icon都變成空白了。還沒更新的話,現時請千萬不要按更新,否則Facebook App就會處於待下載的狀態,不能使用!此情況相信是由bug所引起,應該只是暫時性的,大家還是稍等一下吧!

Update:已恢復正常,大家可前往App Store下載或升級Facebook。

fr_176_size5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