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1

說起Internet Explorer這個瀏覽器,大家的感覺可能是:很慢很落後、不符合網頁標準、不懂電腦的人才會用。這是不爭的事實,由現時市占已被Chrome和Firefox搶走一大半已經知道。如今IE已經推出至第11個版本,正式版早前已隨著Windows 8.1一拼推出,現在官方也正式推出了適合Windows 7的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11大幅度優化了觸控屏幕的操作體驗,原為Windows 8和8.1所設。不過如今最多人使用的版本依然是Windows 7,因此微軟就推出了適合Windows 7而設的版本,讓更多人可以使用得到。

據微軟所說,IE 11 的 JavaScript 效能測試表現優於 Chrome 和Firefox、Opera等瀏覽器。在 2013 年 7 月,SunSpider 針對主要的瀏覽器執行測試。 SunSpider 基準顯示 Internet Explorer 的執行速度比其他測試的瀏覽器 Chrome 28、Firefox 22 和 Opera 15 還要快。(測試單位為ms微秒)

webkitsunspider-ie

微軟甚至表示現在的IE已經被其他的對手都要強:

iesafety

你還願意給IE 11一個機會嗎?願意的話,現在就下載來試試吧!

Internet Explorer 11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