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PHONE INTERFACE如果將來電顯示與 Google+ 帳戶連接起來以此來識別來電信息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呢?現在 Google 就有此意來實現這一項計劃,Google 表示這一項將來電顯示與 Google+ 帳戶連接起來的新功能將在2014年推出,因為考慮到有些用戶會擔心資料洩露的問題,所以屆時大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將帳戶連接。雖然 Google+ 帳戶與來電顯示聯繫在一起可以為我們帶來一點便利,不過涉及到隱私問題的話都是比較敏感的,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另外,說起與來電顯示有關的功能,在不久前 Google 更新的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中其就為我們帶來了Google 來電服務功能,這一項功能運用了定位服務將附近地區的商業電話來電顯示出來,讓我們有效地識別那些商業電話,不知大家有沒有體驗過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