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6945_n

要數近期超爆熱的App相信一定非「Bitstrips」莫屬,現在大家每天在Facebook上都會看到大量的漫畫貼圖出現,有的人樂在其中,但也有些人早已覺得極煩擾。喜歡玩的人沒錯,不喜歡玩的人也沒錯,現在「Bitstrips」總算增加了一個選項,讓喜歡玩的一群不用去洗朋友的Facebook訊息牆。

在過去的版本中,大家在「Bitstrips」裡所創建的漫畫一方面會在App裡的社交圈中分享,而另一方面又會同步分享至Facebook。數量小的話當然無傷大雅,但如果太多朋友同一時間都發貼的話,大家的Facebook訊息牆就會被舖天蓋地洗版了。

在今天的1.1.10版本的更新中,當分享時可以選擇只分享至Bitstrips或Facebook中:

fr_175_size580

 

關於Brstrips的詳細介紹請看: 爆熱玩,用趣怪漫畫表達每天的生活情節:Bitstrips

iPhone / iPad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