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arena BATTERY TEST RESULT雖然智能手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樂趣,但是手機的電池使用時間越來越短也是大家都在面臨的一個問題,所以一部新手機的誕生,其續航力的表現也成為了一個不可忽視的重點。就拿智能手機市場中的幾大巨頭們在今年推出的那些旗艦手機為例,他們的續航力去到了哪種程度?而旗艦機們之間續航力的差距又是多少?現在就交出答案給大家。

大家可以看到參與測試的有 LG G2 、HTC One 、 iPhone 5S 、Galaxy S4 、Nexus 5 和 Sony Xperia Z1 。在這些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當中,續航力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 LG G2 、HTC One 和 iPhone 5S ,而最近傳聞最多的 Nexus 5 排名第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