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IZEN Z9005早前 Sammobile 曾經曝光了 Samsung Z9005 手機,據 Sammobile 表示這部手機的規格為與 Galaxy S3 相似,螢幕尺寸為4.8吋。現在國外媒體報道稱 Tizenexperts 網站近日曝光了一款型號為 Z9005 的手機,這部手機的代號為 Redwood,搭載了 Tizen 系統。對於這一系統,Sammobile 早前已經告訴我們其整體感覺與 Samsung 的 TouchWiz 界面十分相似。不過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Tizen 當中的應用圖標有點像 Nokia Meego 系統?Meego 的項目在被 Nokia 放棄之後,Samsung 與 Intel 就攜手收購了它,用以研發 Tizen ,所以有 Meego 的影子在裡面都是正常的事情。

 

SAMSUNg TIZEN Z9005 (3)

SAMSUNg TIZEN Z9005 (2)

SAMSUNg TIZEN Z90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