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圖類的拍照Apps一向備受歡迎,這個「Pictory」相信也不會讓你失望。因為它內置500多個手繪感插圖,並帶有可編輯文本,讓您隨心所欲編輯出只屬於您的個性照片。文本編輯兼容換行、對其及9種字體變換功能,選定文本畫面,手觸屏幕1秒以上,即可自動轉換到編輯狀態。

Pictory圖語最大的優勢是,隨意觸摸圖片的任何位置,即可對選定項進行放大、縮小及旋轉。甚至對小的項或在角落裡的項也能隨心所欲進行調整。
所有項的透明度都是可調的,並有34種顏色任您挑選使用。

[appext 396621342]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