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DS帶起的卡丁車(孖寶/瑪利奧賽車)熱潮後,這類遊戲大量湧現。由於任天堂不在手機平台推出遊戲,由此就讓其他開發商來填補這個位置。稍早前我們己預告過Angry Birds卡丁車即將推出,而那邊廂同為大熟悉的卡通角色「加菲貓」已搶閘跑出,今天就推出了同類型的賽車遊戲

喜愛搞惡作劇的加菲貓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如今遊戲除了加菲貓主角外還帶來了其餘7個角色,包括Odie, Jon, Nermal, Arlene, Liz, Harry 和 Squeak等。

遊戲玩法和風格等都和孖寶賽車近似,可以自己玩或者連線和朋友一起比賽。遊戲共有三種難度供選擇,包括50cc、100cc 以及150cc。你可以選擇以機身平衡儀感應器或者按鍵來控制方面。

和朋友一起重拾當年玩NDS時,大家一起飄移的快感吧!

下載(iPhone/iPad通用):iTunes AppStore 連結

遊戲試玩影片:

[appimg 656101044]
QR Code:

售價:US$0.99 (HK$8.00/NT$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