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41

Android 4.4 的最新版本 Android 4.4.1 看來很快便會推出。

不久前外國媒體再次發現了一些新的信息端倪 (但已經被刪除),Google 內部正用 Nexus 5 測試版本號為 KOT31B 的系統,按照之前 Android 內部代號的命名規則來看,外界普遍認為這個 K 應該就是代表 Android 4.4 的 Kitkat。

作為對比,Android 4.4 目前的內部版本號為 KRT16M。對於這個新的版本號,外國媒體 Myce 聲稱應該就是 Android 4.4.1。其實前幾日 XDA 論壇中已有人聲稱自己看到適用於 Nexus 10 的 Android 4.4.1 源代碼。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 Android 4.4.1 會於何時正式發佈,但 XDA 明確表示新系統不會有什麼新的功能,估計只是修復一些問題的小更新而已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