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am-XL

攝影類的App,由超簡單的到超專業的都比比皆是。有些雖然功能超強,但操作上可能會給人比較複雜的感覺,令到一般使用者卻步,最終還是使用系統內置的就算。而今天限免的這個「ProCam XL」功能同樣很多,但介面設計簡單,而且針對iPad而設計。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講還是一看就懂的,算是取得了一個不錯的平衡。

「ProCam」是一個拍照及攝錄短片的兩用App,介面設計採用圖案轉盤式。配合簡單易於明白的圖案,使用者就可以快速地轉動到想要的功能,無須在Menu裡找來找去。

拍照方面,支援最基本的拍攝,高速多張拍攝,定時拍攝,防手震,面部追蹤定焦等等。還可以設定附助格線,水平線,相片比例(4:3 / 3:2 / 16:9 / 1:1),6倍數碼變焦,定位,聲音鍵當快門等等。攝錄方面,可快速設定錄影品質,附助格線等等,可謂應有的基本功能都有。

[appext 56048358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hone版目前沒有進行限免,如果有興趣也可以附費下載:

[app 541557533]

QR Code:

原價:USD0.99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