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在不久前整合了Google Now 語音技術,憑著背後出色的搜尋引擎和資料庫被視為是Siri的競敵。而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還將原本是Android 4.4 KitKat系統中新設的「OK Google」也加了上去,而且還大幅提升了App的多項實用功能。

在今天推出的3.1更新版本中,全面增強了「Google Now」的效能。包括增加了更多的快捷卡片顯示資訊、通知提示、無須按鍵只要對著iPhone/iPad說一聲「OK Google」,然後就可以繼續說出要搜尋或處理的語音指令。

另外還可以叫Google去幫你記下一些事情,只需要說出要提示的語音指令即可,然後Google就會在適當的時間或地點提示你要做某某事情。而Google Search本身的搜尋引擎也獲得大幅優化,簡單再重新設計得更加簡潔和易用,也支援手勢操作和語音附助功能等等。

下載:

[appext 28481594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