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已經是不少人主要分享日常生活照片的地方,有時當我們看到一些朋友的照片,或者是一些出色的照片或影片時,相信不少人和筆者一樣有想下載回來的衝動。但很可惜,官方的Instagram App並沒有下載的功能,這時我們就需要「InstaSave」啦!

「InstaSave」是一個Instagram瀏覽器,基本上已可以做到和官方App一樣的瀏覽、搜尋相片、讚好和留言等基本功能。而「InstaSave」的主要賣點功能,就如標題所說:大量下載相片和影片。

執行「InstaSave」後,可以選擇登入自己的帳號,那麼你就可以查看自己和朋友的照片和影片,就像使用官方App一樣。

fr_235_size880a fr_237_size880

在查看影片時,筆者更加欣賞「InstaSave」的設計,因為會顯示影片的下載百分率,這比官方App沒有顯示好多了,看著進度就不會呆呆地不知道要等多久。如果你想下載的話,只要按一下下方的Save即可。如果想下載多張的話,在主畫面的下方按下Multisave就可以選擇多個檔案一次過下載了。

fr_231_size880a fr_236_size880a

下載回來的相片和影片都會被儲放到系統的相簿中,十分方便。「InstaSave」在瀏覽和下載方面都做得很好,而且也是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但是,可惜唯獨是不能上傳相片。這也是沒辦法的,由於Instagram到現時還不開放給第三方應用上傳相片的能力,所以除官方Instagram App之外,目前不會有其他App可以上傳相片或影片。

「InstaSave」目前限時免費中,如你趕得及看到的話,快下載喔!

[app 58046855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