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3-11-05-at-3.14.44-PM

電腦時代的BT(BitTorrent)檔案下載,相信大家已經用了多年,而且是主要的檔案下載工具。如今年已是智能手機和行動裝置的年代,很多人已不再依賴電腦,所以行動版的BT也應運而生。早前我們已為大家介紹過BitTorrent Sync,現在已推出了1.2版。

目前BitTorrent Sync雖然仍是一個處於測試版的專案,而自從今年7月推出服務以來,使用者之間已傳送了達到30PB的數據(1PB=1,024TB=1,048,576GB)。

今天官方推出了1.2 的beta版本,資料傳送速度提升了兩倍。例如在 90MB/s傳送速度的LAN環境之下,傳送10GB的檔案只需要少於2分鐘。另一外是加強iOS版本的支援,新版本將可支援iOS 7,而且也會升級至通用程式,原生支援iPad使用。

而對於開發者來講,BitTorrent Sync 1.2版還會開放Developer API,讓開發者可以更方便地開發一些相應的程式,讓此技術得以加速普及。

下載BitTorrent Sync 1.2版

伸延閱讀:

BitTorrent Sync 讓你在iOS、Android、Windows、Mac之間無痛互傳大量檔案!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