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83608

各大品牌手機爆炸案近年備受熱議,輕則開不了機,重則燒掉全家。近日中國內地媒體報導了首宗說是iPhone 5s爆炸的案件,懷疑是電池不合格所致。

據騰訊科技報導,來自貴陽的一名男子上週末本想睡個懶覺,但卻被「巨響」驚醒,事後發現原來是放在床頭櫃上的iPhone 5s手機發生爆炸事故。

張先生說,他在5s剛出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台,還被朋友戲稱為「土豪」。昨日早上,一聲悶響將他驚醒,還以為是什麼東西摔下來了,睜眼一看,發現放在床頭櫃上的5s正冒著青煙。當時,他被嚇得跳出幾米遠,所幸這手機沒有更大的反應。「手機屏幕裂了,變成了一塊板磚。」張先生說。

記者看到,這款白色5s手機屏幕呈放射狀裂開,已經無法開機。張先生說,當時手機並未在充電狀態,也沒有與易燃物、電源等物體有任何接觸。

網友們看畢此單報導後紛紛表示懷疑,有網友說:「不是說白色的iphone嗎?圖片怎麼是黑色的」,也有網友說:「蘋果5s沒有白色和黑色呀!!」、「傻逼們別噴了,一看都是沒用過5s的。那鏡頭位置都不對,明顯不是5s,各位噴客看官可以散了。」等等。

手機發生爆炸都是必須關注的事情,大家使用時也需小心,如使用官方認證的充電器等

Update:有網友踢爆上圖來源圖片是今年3月中iPhone 5 的新聞圖,因此懷疑大陸有炒作新聞之嫌。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