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puzzle-dragons-650

當手機遊戲中最多人玩的Angry Birds,遇上另一個瘋魔無數年青人的 Puzzle & Dragons的話,究竟會有何事發生呢?這兩個同樣吸金力特強的遊戲即將來個Cross Over,讓大家在玩Puzzle & Dragons時可以遇見Angry Birds。

由2013年11月18日開始至12月1日,Puzzle & Dragons的玩家將有機會在遊戲中出現Angry Birds主題的場景,根據官方發出的新聞稿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紅、黃、黑、藍、綠等五隻Angry Birds中的角色出現。

collab2_843x403_jp

不知道各位PAD迷,對此消息有何意見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