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8-leak大家還記不記得 Nexus 10?這款平板電腦傳言已久,在我們還沒盯上 Nexus 5 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款平板的消息傳出了,後來大家的注意力都在 Nexus 5 上了,而隨著 Nexus 5 已經開賣,Nexus 10 卻遲遲沒有消息,可見這款平板電腦在大眾的心目中沒有什麼地位。Google 好像都了解大家的心思,所以 Nexus 10 可能會「夭折」,取而代之的是 Nexus 8 。

一張在網上曝光出來的照片顯示了可能會有 Nexus 8 的跡象,從圖中大家可以看出那名女士手中預載了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的平板電腦令人眼前一亮,這部平板看進來比幾個月前發佈的 Nexus 7 更輕更薄,會是會就是 Nexus 8 呢?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