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ir-04

外貌可能就如這些構念設計的一樣。iPhone 5s 才剛推出不久,關於再下一代的iPhone傳聞已經緊接著開始。由於第五代的iPad已命名為「iPad Air」,因此有傳言來年的iPhone也將有機會叫「iPhone Air」。現時各方產品設計師們已急不及待地推出自己的構念計計作品,定下了一代可能出現的外貌設計圖,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首先是Fuse Chicken團隊的設計,他們心中「iPhone Air」將如過往的傳聞一樣擁有一個比現時大的屏幕,所以設計了4.9吋屏幕的構念機。

iphone-air-01

稱得上Air,機身當然要夠簿,所以只有4.5mm,比iPhone 5s簿了40%

iphone-air-02

Touch ID 指紋感應器改成了長方形狀:

iphone-air-03

影片多角度看:

另一個設計是來自Ciccarese design的,他們心中的「iPhone Air」卻是比較偏向「iPad Air」,如邊位和iPad Air一樣的弧形,正面卻和現時的iPhone 5s差不多。

001c

002c

003c

以上純為設計師們的構念圖,並不是來自Apple官方的設計,不知道大家覺得那個設計較好看呢?

 

來源: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