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Nexus 5 沒有發佈之前,這部手機每天都是大家熱議的話題,所以到了最後儘管 Google 選擇不開發佈會直接開賣這部手機我們也早已對其全部信息滾瓜爛熟了。對於喜歡 Android 的人來說,Nexus 系列手機真的是不可或缺的珍寶,而性價比高無疑是一大賣點。

話說回來,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Nexus 系列的第一部手機 Nexus One 呢?在2010年2月 Google 在加州山景城總部推出了第一代的 Nexus One ,這部手機由 HTC 代工,運行 Android 2.1 的操作系統、解析度為 800×480 的 3.7吋 AMOLED 螢幕、配備了高通 QSD8250 處理器、512MB RAM 。

時過境遷,現在 Nexus 系列手機已經到了第五代,在這當中 Google 與 Samsung 合作推出了 Nexus S 和 Galaxy Nexus ,與 LG 合作推出了 Nexus 4 和 Nexus 5 。Nexus 系列手機已經不斷壯大,大家可以通過一張5秒鍾的動態圖來感受一下這一浩浩蕩蕩的歷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