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相信大家都在Facebook上看在有大量的有趣卡通漫畫出現,這些卡通樣子跟朋友很像,所做的事情又是一些很古怪有趣而且又不失幾分寫實的生活情節。這些漫畫正是由近日火速爆熱的「Bitstrips」所產生出來,還沒開始玩的快來看看吧!

「Bitstrips」是加拿大的朋友所開發,推出僅僅一個月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已錄得超過2,000萬次下載的誇張驕人成績。近日由於人流爆增,官方伺服器多次被塞爆。

「Bitstrips」現時已經在多個地區的App Store上獲得免費下載榜的第一位,熱度有如當年的Draw Something。有什麼好玩呢?就是全憑超過1,000個自訂義生活情節的漫畫,再配合可以和朋友一起互動令其大受歡迎。

現在就跟著筆者一起來看看如何玩吧!首先當然是要安裝好 App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連接 Facebook 帳號,然後程式就會指示大家建立自己的角色。裡面可以選擇男或女性,另有一些不同的面貌給大家選擇,方便你快速建立一個跟自己有點像的角色。

fr_159_size580 fr_162_size580

在「Bitstrips」裡,主要有"今天的漫畫"和"自訂情節"。兩個數別都有大量的情景可供選擇,角色就是以把你代入去。有些情景是你一個人的,有些則是兩個人。如果是兩人的話,你就要把朋友的角色加進來,現成有趣的互動效果。

fr_163_size580 fr_164_size580

在自訂情景中,你可以在不同的心情中或類別中篩選出適合的漫畫,然後就可以輕鬆地創建屬於自己的卡通漫畫了。

fr_166_size580 fr_167_size580

你還可以隨時瀏覽同時有在玩此 App 的朋友清單,看看朋友所創建的角色,十分有趣。

fr_165_size580 fr_169_size580

「Bitstrips」的操作十分簡單,基本上就是選擇你想要的情景,然後分享至Facebook上和朋友互動。App出色的地方除了有十分豐富的漫畫素材之外,就是可以將你的角色套用上去,讓整體真實感即時增強。看看誰的創意最好,大家一起來創造自己每天的生活漫畫情節吧!

iPhone / iPad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相關文章:

Bitstrips 讓你只在App內分享,不要去Facebook洗朋友的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