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Eraser

平常在拍照時,總有一些很破壞畫面的東西出現在相片裡。這些物件可能是橙柱、電線、垃圾筒或者是路人甲等,除外還包括你臉上的臭痘痘。遇著這些礙手礙腳的東西,你可以用這個「Photo Eraser」即之幹掉。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塗選你不想要的東西,再按一下處理。程式就會計算附件的顏色,然後將物件移掉。

「Photo Eraser」今天限免的是iPad的版本,有iPad的就不要錯過了!iPhone 版按此下載 (沒有限免)

[appext 618611834]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