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到最好就是一班朋友出外玩樂,在聚會時玩玩小遊戲大家一起哈哈大笑一餐就是最開心不過的事。這個由香港Luduson團隊所創作的「Taken Alive」正是適合不過,近日還加入了萬聖節的主題,讓大家玩時更能投入當中的氣氛。

「Taken Alive」是一個簡單易上手又充滿趣味的遊戲,講述外星人俘虜星球人的事件。有趣的是,外星人就是遊戲操作者,而星球人則可以是你的朋友,或其他可以看到五官端正的面孔。

遊戲一開始有幾個教學步驟,主要是教你如何一些基本的操作,跟著做基本上就可以清楚遊戲是怎樣玩的。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繼續更好玩的內容了。

fr_136_size580 fr_140_size580

就如標題所說,遊戲好玩的地方是可以輸自已或朋友的照片成為主角然後一起進玩。載入相版後,只要對準面部,然後你就會見到朋友成為了遊戲中的卡通人物,會動的!十分可愛。

fr_150_size580 fr_154_size580

當完成遊戲後,會出現一個動畫,你還可以拉動下方的滑桿來調節表情,看到朋友痛苦的表情想信你必定會開心大笑!

fr_156_size580 fr_157_size580

遊戲輕鬆易上手,朋友聚會時一起玩最適合不過。目前推出了iOS(通用)和Android的朋友,而且還是免費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本地創作。

iPhone/iPad 版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