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3840_Alt01

今年新一代的iPad AiriPad mini with Retina已經推出,大哥iPad Air將會於明天11月1日正式發售。而更多人等待的第二代iPad mini,在發佈會時蘋果並沒有公佈正式的發售日期,只提到11月內。現在終於有點消息,可以看到確實一點的發售日期。

根據零售網站Target於二代iPad mini的產品描述列表中,寫明了發售日期為「2013年11月21日」:

target_retina_ipad_mini_nov21

雖然這並不是來自Apple官方所公佈的日子,但現時不少分析均指出第二代iPad mini的供應十分緊張,因此這個發售日期也算是合理的。大家可以先記下這個日子,我們另一邊再等待官方網站上的消息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