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佈的iPad Air正式發售日還要等到明天11月1日,而外國有部份傳媒已率先拿到機進行了評測,因此一些像跑分這類傳統測試項目當然不會少。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新一代的iPad究竟有多少改進,比起前一代的又是進步了多少吧!

現來看看各代iPad的規格資料比較,最新iPad Air主要的改進在於採用了A7 64bit桌面電腦級的處理器以及更強勁的圖像處理器,還有大幅修減的機身體積,包括記憶體等其他方面基本和上一代iPad 4的差不多。

allipadsspec

其中在T-Rex HD高畫質圖像處理力方面,iPad Air比前代iPad 4效能增加了75%,接近Apple發佈會時說的2倍速度。而同樣採我A7處理器的iPhone 5s效能也同樣出眾。

ipadair-benchmark01

在3DMark的測試上,iPad Air比起iPad 4同樣顯示了大幅的進步,iPhone 5s同樣緊隨iPad Air之後。

ipadair-benchmark02

ipadair-benchmark03

在另一套測試App「Geekbench 3」的結果也一樣,iPad Air 效能是iPad 4的兩倍,比起iPad 2更是有5倍速度的超前。

ipad-air-sc

ipad-air-mc

詳細的測試報告,大家可以按此查看Anandtech的比批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