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KITKAT 4.4 - Android Animation - Magic

雖然 Nexus 5 及 Android 4.4 還未有現身,但今日外國媒體再次透露有關 Android 4.4 的消息。

之前《華爾街日報》爆料指 Google 智能手錶已進入量產階段,並搭載最新 Andr​​oid 系統。而今日最新消息顯示,Google 對 Android 4.4 的對 RAM 要求進行大幅優化,確保那些低 RAM 產品也能流暢運行,外界認為是為可穿戴設備埋下伏筆。

原因是消息指 Android 4.4 支援最低 512MB RAM,而目前市場正在銷售的智能手錶多為 512MB RAM。

此外,消息還指 Android 4.4 將支援新感應器,分別是測步器 (step detector)、計步器 (step counter) 及磁力計 (geomagnetic rotation vector),並支援 Bluetooth HID over GATT 和 Bluetooth MAP 標準,這些特點也被外界看做 Google 智能手錶的鋪路先兆。

消息最後指 Android 4.4 還打算統一整合紅外線、NFC、藍芽等通訊協議標準,以便手機廠商作出相同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