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ipad-mini-ipad-air

Apple在10月22日的發佈會中,公佈了相信是現時地上最好的平板電腦「iPad Air」和「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熟悉Apple脾性的話,相信你也知道她們從來甚少在發佈會時特別提到太多硬件規格上的資料。因此,在發佈會過後還是一部份人不停在問,到底兩部新裝置的RAM數有多少GB呢?

過往坊間要獲得新裝置的RAM資料,其中一種途徑就是透過一些維修網站在入手該裝置後的第一時間拆解資料。但由於兩代新iPad要到11月1日和以後才發售,因此目前還沒有維修網站公開此方面的消息。

昨天內地網站C科技就嘗試了為我們解開這個迷團,他們透過Apple的線上客戶服務人員的口中獲知,iPad Air 和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都備有1GB的記憶體(RAM)。原先我們都在推測新一代9.7吋的iPad會否將RAM數提升至2GB,可是現在證實了並沒有。

179

對於Android裝置來說,1GB絕對不夠用,但對iOS裝置來說,1GB其實也已經相當足夠,因此這方面大家還是無須擔心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