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app-icons

日前我們報導過,原本要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機中才可以免費安裝的iWork、iLife等多套Apps,只要使用特別安法就可以讓較舊的Mac裝置安裝。在此前我們都不清楚原因,所以都以為這是新系統的漏洞,現在官方出來回應了此一事件,結果也是相當令人驚喜萬分。

一名蘋果發言人受訪是提到,這是由於最新的Mavericks系統開始所作的一些改變。在過去的版本中,由於Mac App Store還沒出現,所以過往的使用者安裝的軟件並不是經過Mac App Store下載,導致沒有下載記錄。而在Mavericks系統開始,蘋果將會把那些舊版本的iWork、iLife、Aperture等歸納至Mac App Store的程式清單之中,這樣會更加方便日後大家的管理和升級Apps。

因此,在這次升級至最新的Mavericks系統後,原本那些購買了iWork、iLife、Aperture等Apps的使用者就可以在Mac App Store中獲得更新。至於一些利用"特別方法"去瞞騙系統的使用者來說,蘋果方面的回應是:他們過去一直沒有嚴厲的手法去打擊不誠實的用戶,因為他信相信蘋果的使用者都是最老實的,即使這種想法有點天真有點傻。

好一句「蘋果的使用者都是最老實的」,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升級囉!

相關文章:驚喜發現:教你如何在舊Mac裡也可以免費升級最新版的iWork套件!(還有Apertur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