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遊戲發行商Chillingo出品的「DrawRace 2」(劃線賽車),第一集推出時已獲得無數好評及獎項,如今的續集更加出色。遊戲自去年推出以來未曾免費過,今天可是首次雙版本同時限免,如喜歡這類腑視角度的劃線操作類賽車,這個「DrawRace 2」一定不能錯過。

「DrawRace 2」的操作方式很簡單,主要是先在賽道上預先劃出一條路線,隨後你的跑車就會沿著這條線開動,當中的彎位、直線位、高台位,要如何順利的跑出名次就絕對要依靠你所劃的線路如何。遊戲共有180個挑戰賽,隨著你的成績慢慢地開解所有關卡。你也可以透過一些內購項目來購買更多的車輪和賽道等。遊戲的聲畫及視覺效果都很出色,快趁難得的限時免費機會下載吧!

遊戲示範: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433127774]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ext 433128163]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