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公司Playrix 推出過數款遊戲,像Call of Atlantis、Brickshooter Egypt、Fishdom等都是相當高質素的遊戲。而旗下另一款滿評作品「4 Elements (Premium)」先前售USD6.99,今天連同第二集意外地同時限時免費,喜歡消除解+闖關類的遊戲就不要錯過啦,快下載。

「4 Elements (Premium)」雖說是一款寶石消除類遊戲,但其玩法絕對比起一般的同類遊戲多元化得多。因當中除了寶石消除,還結合了解迷和冒險等元素。遊戲畫質極精緻,無論背景、動畫、音樂等都是相當精彩。再配合上允滿神秘感的各種任務,耐玩性極高,一定讓你感到驚嘆。

遊戲內容方面,有四本鎖著的魔法書等玩家透過各種任務去打開。遊戲內有十六張神秘的魔法卡等玩家收集,還有六十四個關卡和二十種挑戰性任務等玩家去完成。

遊戲介紹短片:

 

遊戲下載 (iPhone 版):

[app 642763211]
QR Code:

[app 626165800]
QR Code:

遊戲下載 (iPad 版):

[app 408869145]
QR Code:

[app 52787778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