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新iPad發佈會當中,Apple宣佈了多項令人振奮的消息。除了iPad AiriPad mini with Retina等新產品外,還有為Mac用戶帶來了免費的Mavericks系統升級,以及還有iWork和iLife等套件均免費開放。

若要免費升級至Mavericks的話,只要你的原有系統運行Snow Leopard, Lion 和 Mountain Lion的合資格Mac電腦都可以。但如果要免費升級iWork中的Pages、Numbers、Keynote(原價每套US$19.99/HK$158)的話,只有於2013 年 10 月 1 日或以後購買的合資格 Mac 電腦才可以免費升級。

對於較舊的Mac機使用者也別灰心,現在就讓筆者教你如何也可以免費獲得更新吧!Mac OS需要先升級到最新的Mavericks系統。

1. 首先,安裝一套舊的 iWork 09 (其他版本未作測試,請自行試一試),可以是完整的光碟安裝版,又或者是30天的試用版,檔案就不方便提供了,請大家自行Google吧!

2. 然後將系統主要語言設定為英文,再重新開機。

Iworkfreeupdate02

3. 重新開機後進入Mac App Store的更新項目,你就可以看到免費的更新檔出現了,輸入Apple ID之後就可以更新啦!

Iworkfreeupdate01

注意:以上方法不知道有效多久,有機會在本文發佈後不久被官方修正過來,所以敬請下載前看清楚是否不需要付費購買,本站不負責閣下的損失喔!

[box_info]Update:此方法還適用於安裝 Aperture![/box_info]

相關文章:Apple 出品的GarageBand for iOS 及 Mac 版均已改為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