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RepairApple 的售後服務一向都是不錯的,就拿售後服務這塊來說,有一項名為「Apple Care」的服務可以為用戶提供額外的設備保養期,而作為其最大的競爭對手 Samsung 也在不斷地完善自己各方面的技術和服務。現在,Samsung 就在考慮推出一項名為「Samsung Protection Plus」的售後服務,這項服務可以延長設備的保養期,而 Samsung 相關部門也正為這項服務名稱申請商標專利的註冊。對於這項服務的推出大家覺得有沒有必要呢?Samsung 尚未公佈服務詳情,也不知道這項服務是否需要用戶支付額外費用。到「Samsung Protection Plus」真正推出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