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igpic

Apple在年中的WWDC大會發佈了新一代的Mac OS X Mavericks,其後已進入了多個月的測試。今天在發佈會上,Apple終於宣佈了可以下載,而且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升級為免費的!不再像以往的版本需要付US$19.99。

OS X Mavericks將於今天稍後時間就可以透過Mac App Store 下載,如果現時運行OS X Snow Leopard, Lion 和 Mountain Lion的話就可以免費升級。同時推出的還有OS X Server 3.0,售價US$19.99。

Mavericks帶來了200多項新功能和改進,其中主要的特式功能我們早前已介紹過,大家可以按此再重溫一下

下載:Mac AppStore 連結 (美國已上架,其他地區或許還要等稍等片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