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update1

今天的發佈會過後,Apple為大家帶來的除了有iPad AiriPad mini (Retina)Mavericks等之外,還推出了iOS 7.0.3的升級版本。這次的升級帶回了「iCloud 鑰匙圈」的功能,以及新增「密碼產生器」和修補了大量的錯誤。

「iCloud 鑰匙圈」是在六月的WWDC上出現在iOS 7.0版本的一項新功能,作用是一個密碼管理器,幫助大家記錄密碼、信用卡等資訊,方便大家大填寫網上資料時使用。這功能適用於所有 iOS 7 裝置以及運行 OS X Mavericks 的 Mac 電腦,並以 256-bit AES 加密保護,一切高度安全。不過此功能在iOS 7.0GM版時,卻一度被抽起。

而隨著今天釋出的iOS 7.0.3版本,此項功能又再次回歸,大家升級後就能享用。另外,增強了「減少動態效果」設定。由於不少人投訴iOS 7 的動態特效太多,使用時會導致頭暈等不舒服現象,現在有需要的話就可以將效果減至最低:

 

是次版本的更新內容如下:

• 新增「iCloud 鑰匙圈」來記錄您所有許可裝置上的帳號名稱、密碼和信用卡號碼
• 新增「密碼產生器」,讓 Safari 為您的線上帳號建議獨有且難以猜測的密碼
• 更新了鎖定畫面來在使用 Touch ID 時延遲顯示「滑動來解鎖」
• 重新加回了從 Spotlight 中搜尋網頁和「維基百科」的功能
• 修正了部分使用者無法傳送 iMessage 的問題
• 修正了無法啟用 iMessage 的錯誤
• 改進了使用 iWork App 時的系統穩定性
• 修正了加速度計的校正問題
• 解決了 Siri 和 VoiceOver 使用較低品質聲音的問題
• 修正了鎖定畫面密碼可被略過的問題
• 增強了「減少動態效果」設定來將動態和動畫效果減到最低
• 修正了 VoiceOver 輸入太過敏感的問題
• 更新了「粗體文字」設定來更改撥號鍵盤文字
• 修正了被監管的裝置在更新軟體後變成不受監管的問題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