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音樂的話,相信這個由Apple推出的「GarageBand」你或多或少會認識。它可以讓你以不同的樂器彈奏音樂,然後透過混音就可以一個人也可以製作出唱片。隨著今早的iPad發佈會過後,Apple己宣佈將「GarageBand」以內購項目的模式免費開放給Mac和iOS用戶下載。

Apple現已為Mac和iOS版的「GarageBand」帶來了重大的更新,其中的升級就是為了要配合iOS 7和Mavericks新系統所作出的改變。

以下為iOS版的2.0 版本新內容:

• 更簡潔的全新設計

• 利用 Touch Instrument、音訊錄音和循環樂段,以多達 32 條音軌*創作歌曲

• 利用 iOS 7 中的 Inter-App Audio 收錄兼容的第三方廠商音樂 app

• 拖放音訊錄音以建立取樣器樂器

• 支援 iOS 7 的 AirDrop

• 支援 64 位元

下載iOS版:

[appext 408709785]
QR Code:

Mac OS 版下載:

[appext 68265883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