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Dropbox,iCloud,Google Drive 等雲端服務雖方便大家在不同裝置上共用某些檔案,但前提是你要先將檔案上傳至各個服務器。如果是體積細小的文件或是照片檔案還,遇著一些體積動不動就數GB的影片檔,要等情情上傳的話就可不是一件好事了。這時候,這個「Local Cloud Pro」就是好幫手了。

「Local Cloud Pro」顧名思義,就是本地的"雲端"應用。作用是透過家中的Wifi跟電腦連連接,然後就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任意地存取或檢視電腦上的檔案,方便你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也不用走到電腦前去開啟和查看某個檔案了。

使用「Local Cloud Pro」前,大家必須先在電腦上安裝伺服器端軟件:Windows 版下載Mac OS版下載。安裝後透過極簡單的連接步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以下教學影片大家有需要可以先看一看:

下載 「Local Cloud Pro」iPhone 和 iPad 版本:

[appext 634032771]
QR Code:

原價:USD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